close
一直覺得寫部落格是件需要持之以恆的事,說實話也是我最不擅長的事
出遊看到了美景、吃到了好料、看了一本好書之後總會覺得少了什麼
究竟少了什麼咧???
 
有些人會覺得我性子很急
有些人會覺得我個性大而化之
甚至最近還聽到了一個新的評語:我很細心?! (聽到這種稱讚我從小到大的老師都會跳起來罵髒話吧,呵~)
 
其實,我很缺乏耐性
因為缺乏耐性所以看到麻煩事我會懶得去管
因為缺乏耐性所以我性子急
因為缺乏耐性所以看到思考或做事龜速的人我會有一把無名火
因為缺乏耐性所以我細心?! (算了,這個稱讚來自一個蠢蛋不算數 ="=)
 
所以,我想我會繼續很沒耐性的Maintain這個部落格
換言之,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出運啦~~~太幸運啦~~~
快去買樂透吧~~~
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