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今年初老陳養的魚生了48隻小魚,分送財務部各個有愛心同事認養後
我就愛上了養魚
(其實也沒有多愛,可是天生悲觀,怕他們吃不飽、被別的魚欺負、水太髒生活品質很糟等等,都一直牽動著我柔弱的內心 ="=)
2007/10/2,我了不起的母魚 (老陳的孩子) 不負眾望生了一窩小魚
算一算總共49隻啊~~~
拼過他老媽了
用正字記號一一畫記,她生一隻我就撈一隻記一次,畫到手軟也嚇到皮皮剉
似乎是因為中午聽到了老陳老廖在一旁的嗆聲: "26隻算什麼,我家之前生了48隻"
所以她下午硬是ㄍ一ㄥ到49隻,算完成了財務部金氏紀錄
以下照片由P董贊助,拍完照片他也愛上了小魚兒可愛的豆豆眼,所以拿了13隻去養
真的很可愛吧,一整天無心工作陪產的好媽媽敬上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